市发改委组织收看山东省首届儒商大会开幕式

    9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2018儒商大会开幕式。2018儒商大会以“大儒商道 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等约1000名企业家和创业者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参加,大会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2018儒商大会吹响了全省深化对外开放、锐意进取拼搏的新时代发展号角,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发改干部,将以收听收看本次儒商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省、市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