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威海市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公示

根据《威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威发改发〔2019〕175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威发改发〔2019〕245号)的有关规定,在各区市初审和推荐的基础上,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威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审查,初步提出了拟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8日——11月1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科。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邮寄地址:威海市环翠区高山街70号发改委高技术科。

 

                            威海市发展改革委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