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主任张树淼调研我市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

2019102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主任张树淼一行3人调研我市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

张树淼一行来到威海职业学院实地考察了我市粮食质量检测中心实验室,对质检设施建设、仪器设备配置、检测能力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围绕粮食质检机构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及如何健全完善机构运行等进行了讨论。张树淼主任对我市粮食质量检测中心与威海职业学院开展战略合作的运作模式、质检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粮食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粮食质检体系建设是粮食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技术基础,要建立符合高质量发展需要的粮食标准,构建更高质量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满足人们对绿色、优质、营养、健康粮食的需要,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省粮食质量检测中心主任田宪玺、威海职业学院院长李耀华、市发改委初晓辉同志及相关科室、市粮食质量检测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