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省重大项目督导服务平台项目视频交流工作会议


11月14日上午,省动能办召开全省重大项目督导服务平台项目视频技术交流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发改委动能考核处处长张善合主持,威海、潍坊、菏泽等地市作典型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做法。市发改委、市大数据中心、各区市发改(经发)局以及北洋云信息、联通、移动等单位相关人员在威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宋波航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重大项目可视化督导服务平台是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展现新旧动能转换成效的重要窗口,是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自今年5月起,该平台推出了省重点建设项目、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重大活动签约项目等项目视频接入工作,以可视化的形式展示重大项目形象进度和施工情况。我市在前期工作中较好地完成了首批35个项目的视频接入,视频上线数、视频连接速度、画面清晰度等情况一直保持稳定,综合评介居全省前列。

会上,海康威视、科达公司、济南恩信等省平台视频技术支撑单位介绍了相关技术要求,各地市就有关技术问题与省平台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省动能办对今后项目视频管理维护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近期重点对画面质量不合格的摄像头点位抓紧调整到位;同时,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定期通报可视化视频情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问题视频做到即知即改,确保我市项目视频综合评价一直走在全省前列。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