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威开展优势产业国际招商专题调研

12月26日,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孙来斌同志带领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及济南、青岛、烟台3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一行18人来威开展优势产业国际招商专题调研。

26日上午,威海市发改委在高区管委(高新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威海市发改委副书记、副主任张愈主持会议。会上,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孙来斌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汇报围绕产业链国际延伸、供应链全球整合、价值链高端提升,大力导引支柱型、引领型龙头企业,我市集聚发展打印机产业链集群的创新做法和保障措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领导汇报聚焦产业集群发展和重大项目落地,强化集群土地保障的政策措施。市商务局有关领导汇报围绕产业链国际延伸、供应链全球整合、价值链高端提升,绘制我市招商地图、组建招商团队方面的创新做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领导介绍我市金融支持产业园区、产业集群建设的工作措施。随后,调研组现场调研了高区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听取园区打造全球激光打印基地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