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华局长来威海调研优质粮食工程建设

41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一行,来我市调研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和区域粮油品牌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家家悦集团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和威高绿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和粮油品牌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项目工地、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化验室等现场,实地察看优质粮食工程开展情况,仔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交流了粮油品牌建设有关情况。

王伟华局长对我市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优质粮食工程”已列入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重大工程,要立足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把“中国好粮油”行动、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体系、粮食产后服务体系三个子项抓细抓实。一是重点扶持威高集团主食产业加工配送项目二期工程、山东家家悦胶东半岛应急粮油战略储备等项目,全力推进威海粮食产业化发展,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和示范企业。二是指导产后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单位开展好后期运营工作,推动节粮减损。三是全力完成市级粮食质检站提升建设计划,为确保全市粮食安全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调研组还专门听取了威海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威海市政府、市发改委和家家悦集团、威高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粮食和储备局规划财务处和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