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

 

  5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研讨了市委常委会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邓勇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中共中央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主题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行为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引导全党同志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达到主题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守初心,干事创业肯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正确树立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释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教育并做好表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化解当前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防止形式主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准确领会把握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会议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全国公安工作讲话精神等,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等内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