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来我市综保区调研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5月23日,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陈涛一行七人来我市调研综保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王福栋、省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局长崔霞、国网山东电力总公司副总经理刘继东、市能源中心主任王涛、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涛、市发展改革委副调研员林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综保区封关区域建设情况、区域内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综保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申报情况,综保区汇报了试点总体情况和发展设想,听取了有关专家的意见建议。

陈涛指出,威海综保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处于批复阶段,建议认真我市按照国家关于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有关政策文件做好研究论证,认真测算投入产出比,确定最优方案,确保试点建设和运行顺利。

下一步,威海市将完善协调推进机制,编制试点区域电力规划,积极对接和引进社会资本方,加快项目建设,打造全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亮点工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