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新一轮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5月29日,在端午节来临前夕,市发改委李振龙同志、市服务业发展中心陶崴嵬同志分别带领驻村“第一书记”、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新一轮联系村――文登区界石镇北崮头村、石头河村,开展调研及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李振龙一行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粽子、鸭蛋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倾听困难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每一个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调研期间,李振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北崮头村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等情况,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就下一步开展新一轮联系村帮扶工作、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进行了探讨,并要求“第一书记”要尽快适应联系村环境,熟悉情况,协调落实好驻村工作。

   在市服务业发展中心联系村――石头河村,陶崴嵬等向镇、村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石头河村发展现状、发展目标等,为下一步帮扶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