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廉洁家风宣讲报告会

深入推进“清廉家风主题建设年”活动开展,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4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邀请市党风廉政教育第四宣讲组王晓丹主任,以带头廉洁齐家·共建廉洁威海为主题,为10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晓丹主任从家风清廉的重要性、家风不正的危害性、家风建设的实践性三个方面阐述了保持和建设清正廉洁家风重要意义,在党的要求、历史文化传承、个人成长等方面,通过丰富的历史知识和鲜活的案例引导广大干部、公职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清廉家风,加强廉洁家庭建设,提升道德修养和法纪素养,推动监督关口前置,汇聚各界监督合力,筑牢预防腐败堤坝

闫照宏组长指出,保持廉洁家风要从自身做起,学习很重要,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要做好对家庭成员的引导、宣传、教育、监督。

邓勇主任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每名同志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凡事从整体、大局着想,不要过多考虑个人利益,严格按八项规定细节要求自己,持续修养“三观”,要从内心深处敲响警钟,把好家风融入到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各个方面。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