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收看全国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情况调度和联合抽查动员电视会议

611日,全国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情况调度和结果会审暨国家有关部门联合抽查动员电视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通报前期各地大清查普查情况和国家有关部门督导巡查情况,安排部署了大清查普查数据审核汇总、问题整改和下步有关部门联合抽查等工作,国家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副召集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粮食库存大清查启动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韩正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统筹推动,大清查普查阶段工作各项有序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果会议要求,省市要紧密结合普查结果,进一步增强抓落实见成效的强烈责任感,对发现的问题盯紧盯实,彻查到底,以更加坚定自觉、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好下步“数据汇总、结果审核、问题整改、案件核查”等工作。会议强调,国家有关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即将开始,各抽查组要按照国家“动真格、实打实、硬碰硬”工作要求,切实担当大清查抽查责任,从严从实查处各类问题,不隐瞒、不回避、不护短要彻查违纪违法案件,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得当、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上,河北、安徽、江西和湖南省大清查协调机制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典型汇报和经验交流,有关部门联合抽查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国家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召集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做了联合抽查动员讲话并宣布了抽查工作纪律。

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发展改革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农发行分管负责人,中储粮威海直属库负责人,市发改委粮食专班全体同志在我市发改委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