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参加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
福州洽谈会和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为加强粮食供求形势交流,宣介我市好粮油产品,推进粮食产销合作对接,搞活粮食流通,市发改委刘宝华、初晓辉同志带队,组织粮食专班和威高食品、荣光实业、金穗朵等涉粮企业参加了6月18-21日在福州举办的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6月21-23日在郑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第十五届福建粮洽会”由福建、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等十一省(区)共同举办,展区分“粮油精品展区”“粮油科技展区”“粮油设备技术展区”三大板块,会议期间还相继召开了吉林大米、黑龙江大米、齐鲁粮油品牌、内蒙古杂粮等推介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粮食行业分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交易协调中心、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包括优质粮油产品暨技术设备展览会、粮食电子交易、供应链创新论坛及供求形势分析会、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等五部分内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我市组团参加了山东优质粮油产品推介会。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伟华、副局长李伟到我市优质粮油展台参观指导。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