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1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助力我市资源节约循环利用设施建设

   

    近期,经市发改委积极争取,我市3个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项目成功获批中央预算内资金3571万元。其中,荣成市长青供热有限公司蒸汽热网工程安排中央资金1576万元,主要建设两条蒸汽管道长度约为11km、一条冷凝水管道长度约为8.5km;荣成昊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荣成市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工程)安排中央资金1576万元,主要建设2台E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和3台50t/h燃气锅炉(备用);荣成市供热有限公司集中供热系统智能化升级节能改造项目安排中央资金419万元,主要对所辖范围的两条供热管线所覆盖的供热区域进行节能改造,包括热源、一级网、换热站、二级网、室内热用户等五个系统的智能化升级节能改造。

    项目实施后,将年减排二氧化硫等污染物798吨,年节能量2.3万吨标准煤,对完善我市城市功能、改善环境质量、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