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中国铁路有限公司客人

    5月30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秋荣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双方就莱荣高铁规划建设、动车存车场、乘务员公寓和职工培训中心、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达成了共识。

    王鲁明对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威海当前正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铁路的强力支撑。希望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威海建设发展,在增加动车车次、缩短通达时间、优化动车开行方案以及高铁规划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对这次讨论确定的事项,威海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落实落地。

    王秋荣表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铁路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威海的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威海铁路事业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