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积极做好省“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中期评估调研工作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开展省“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夯实省级“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中期评估工作基础,6月4日,市发改委刘宝华同志带领服务业科工作人员赴荣成市进行调研。

结合荣成市“两个打造两个创建”(打造现代健康产业基地、打造东北亚物流节点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服务贸易重点城区)的试点任务,市发改委首先与荣成市发改局及部分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承担企业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中期试点任务完成情况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赴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天鹅小镇、康派斯房车行业示范基地、万福苑老年公寓等试点任务突出的区域、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按照省“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和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工作要求,持续推动试点任务、特色小镇培育工作任务顺利进行,为全省服务业发展探索总结可复制推广的“威海经验”。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