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发改系统担当作为案例分析会暨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65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发改系统担当作为案例分析会暨廉政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 “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紧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选取3个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进一步提升全系统政务服务的意识和水平,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新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宪印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周宣东同志传达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直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威海分会场会议。

会上分别由威海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柯学民同志做“惠普产业链招商”案例分析、省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焉杰同志做“省政协停车场项目审批服务”案例分析、省能源局副局长王福栋同志做“分散式风电项目舆情处理”案例分析。之后集体签订了《管党治党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省发改委张新文主任结合案例深刻剖析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就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进一步改进服务、提高效能做出了安排部署。指出,廉洁清正的党风政风是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良好工作氛围的保障。要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严字当头、坚持简政放权、廉洁自律,更加自觉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落实扛到肩上,把行政权力关进笼子,把教育监督抓在手上,把干净干事刻在心里。

会议最后强调,全省发改系统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按照“五个一流”的要求,聚焦打造“四型机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勤奋敬业、奋发有为,共同维护发改部门为民服务清廉和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全面实现“全面开创、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