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鲁粮杯”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7月15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鲁粮杯”第五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烟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全省16市、省直及学院共19支代表队81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我发改委代表队共选派了4名选手分别参加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工种笔试和实际操作角逐。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较好地了发改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熟练的工作技能,最终,胡娜取得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企业组第三名佳绩,荣获个人二等奖我市代表队荣获大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全市粮食行业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苦练技术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中,不断提高全行业粮油保管和质量检验水平,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