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伟华局长带队
来我市走访慰问部队并调研粮食工作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伟华和省财政厅副厅长姜龙、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开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处长徐鹏等一行7人来我市走访慰问驻威部队官兵,指导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并考察、调研有关粮油企业。

    7月18日,王伟华一行来到荣成市某海岛部队驻地,向捍卫国家主权、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赠送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查看军粮供应保障工作。部队官兵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厅等主管部门领导深入基层部队慰问官兵表示感谢,对军粮质量和服务质量表示满意,赠送了“热情保障暖兵心,心系国防见真情”“情系国防,军地同心”的锦旗,并表示更加坚定地投入练兵奋战,保证“能打仗,打胜仗”随后,王伟华一行实地观摩部队文化碑廊、将军林、官兵宿舍、荣誉室、蔬菜基地等,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


        7月19日,刘开田一行来到荣成军粮供应站、粮食中心储备库、山东荣光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军粮供应、粮食储备管理、成品粮油生产与储备等情况,听取市发改委和相关企业工作汇报。刘开田同志对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提升军供综合应急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地方储备、应急成品储备管理,创新储备粮管理体制,优化储备资源配置,提升储备综合效能,确保需要时调得出、用得上。


    威海市发改委、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