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财金处来威调研企业债券工作

7月4日至5日,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处长林平等一行调研我市企业债券事中事后监管、募集资金使用、风险排查等相关工作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张愈同志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林平处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荣成樱花湖地下停车场、荣成科创园、高区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高区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募投项目建设情况,对威海企业债券发行、资金使用及募投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张愈介绍了我市企业债券发行、停车场专项债券、募投项目建设、风险防控等内容,环翠区、文登区、高区及相关债券发行人参加会议,并介绍债券发行及使用情况。双方围绕企业债券政策、融资担保、事中事后监管、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平处长表示,威海市在企业债券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威海市继续推动企业债券各项工作,持续发挥债券融资对经济平稳发展的促进作用,创造更多“威海经验”。同时,还强调,各级政府和各债券发行人要进一步规范企业债券资金使用,加强债券的监督预警和风险防控,确保债券资金使用规范。

近年来,威海市企业债券融资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发行数量和规模均保持在全省前列,为我市稳投资、稳增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优化城市基础设施环境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