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专题工作推进会议

    8月9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了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专题工作推进会议,研究推进项目规划选址、环评、桥涵检测、文物评估等专题文件编制报批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化旅游局、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桃威铁路建设有限公司等市直部门单位出席会议,相关专题单位项目责任人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发改委王传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后续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作为我市推进铁路提质增效、促进沿线经济转型升级和加大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项目进展。前期,在各专题单位积极努力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大力配合下,项目各支持性文件编制报批工作已取得一定进展。会后,各专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倒排工期、自我加压,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落实好项目推进各项措施,务必按既定节点完成各专题文件编制报批工作,为项目先期工程顺利建设和全线立项开工做好技术支撑。

    下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发挥好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加大工作调度、协调推进力度,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积极对接上级有关单位,妥善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争取项目尽快立项开工,尽早服务威海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