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走访调研市发改委联系村北崮头村

8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一行到市发展改革委联系村文登区界石镇北崮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发改委主任邓勇陪同调研。

王亮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群众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实际困难帮扶措施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注意保重身体,努力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仔细查看“扶贫暖心包”记录情况,叮嘱随行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尽最大努力办实事、解难题,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王亮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发展改革委招商引资帮扶建设的联系村产业项目和民生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村集体增收情况,对乡村产业振兴取得的实效和村容村貌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肯定,并强调镇村干部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打好脱贫攻坚战,注重发展现代生态农业和特色乡村旅游项目拓宽特色产业发展路径,走出具有特色的强村富民道路树立省级贫困村“后进”变“先进”的模范样板。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