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科院来威调研“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201985日到7日,国家粮科院副院长张永奕带队来我市调研“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企业家家悦配餐中心、威高食品调研,分别听取了企业关于开展“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整体进展情况、“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及企业品牌创建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张永奕副院长对我市开展“中国好粮油”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是“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各级粮食部门和示范主体要结合本地开展“中国好粮油”行动实际,进一步加快粮食龙头企业提速增效步伐,在生产、收储、加工、品牌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推进;要认真研究相关扶持政策,通过资源整合优化产业结构,推进精深加工发展循环经济,帮助粮食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品牌意识,借助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这个平台,抓住实施优质粮食工程这个机遇,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李伟副局长、规划财务处刘萍处长和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及相关室负责陪同调研。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