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直发改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勇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莉等参加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市直发改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指导、督导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做好主题教育与民生改善、服务发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相结合“四篇文章”,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发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莉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目标成效,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防止形式主义,做好结合文章,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及时把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