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组织参加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

919日-21日,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在德州召开市发改委对本届展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宣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对外开放形象,推介我市名优粮油产品和特色产品,促进粮食产业对外交流合作。

展会期间,威海展位布置设计新颖独特,充分展示了开放、活力、文明、精致、幸福的世界宜居城市形象。参展威高家家悦金穗朵20多家粮油骨干企业共120多种产品突出了我市地方粮油产品特色,“胶东花饽饽”系列特色面食尤其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单位领导和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由威海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带队、各发改局及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参展团一行,仔细听、看、问、学、议,饱览行业前沿、领先的技术成果。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展会,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扩大了交流,必将带给威海粮食产业以更宽广的发展视角、更科学的经营理念,今后将进一步致力于转方式、调结构,加快粮油产业发展步伐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