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带队参加全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培训会议

9月5日,全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培训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发改委带领我市2018年现代服务业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一行分别听取了省委组织部、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关于全省人才工作基本情况、标准化与品牌建设政策、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进展情况、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政策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人才支持、资金使用、项目管理的工作要求,为以后更好推进服务业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市发改委紧扣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围绕服务业高端人才培育引进,坚持“储备一批、培养一批、引进一批、支持一批”的工作思路,成功争取9名山东省现代服务业泰山产业领军人才、3名省级服务业专业人才,今年推荐争取2名人才通过了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评审,进一步激发了高层次服务业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建设了一批公共服务能力强、辐射带动范围广的服务业项目。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会议精神,指导我市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用人单位加大人才支持力度,加快人才项目建设。同时,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业务指导下,持续做好高层次服务业人才的培育引进,通过人才的集聚,带动一批国内领先的服务业项目、打造一批服务业骨干企业,为我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