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节前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为组织做好粮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1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初晓辉带领粮食专班工作人员,对中储粮威海直属库有限公司、市直国有粮食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中储粮威海直属库荣成分公司和市地方粮食储备库、市粮食收储中心草庙子分站、市国家粮食储备库等市直粮食企业,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整治、春节值班安排等情况汇报,深入库区、仓内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安全储粮情况,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初晓辉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吸取近期省内省外发生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和安全管理,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库区安全巡视和粮情监测,认真履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一旦发生重要紧急事项,要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并妥善果断处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