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市级储备粮油联合检查

11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市级地方储备粮、应急成品储备粮油管理情况及区域性成品粮油配送中心建设情况检查,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初晓辉、市财政局副县级干部梁青带队检查。

在威海粮油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组听取了企业关于区域性成品粮油配送中心项目建设进展和市级储备粮管理等情况汇报,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储粮仓库,对项目建设、储备粮轮换与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三威面粉有限公司、家家悦集团山东荣光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听取了承储企业关于粮油加工和应急成品储备粮油情况汇报,逐仓(罐)检查了成品储备粮油库存。




经检查,区域成品粮油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市级地方储备粮、应急成品储备粮油管理规范,库存数量准确、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工作组要求,储备粮油是保应急、控粮价、稳市场的重要载体,各承储企业必须提高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配送中心项目建设,加强储备粮油规范化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各类储备粮油管住管好,确保需要时调得出、用得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