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来我市调研

128129,省粮食和储备局仓储与产业处四级调研员陈书亮一行2人,来我市调研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和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威高食品有限公司、威海长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山东益养德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我市关于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和“胶东花饽饽”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项目工地、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探讨交流了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有关情况。

陈书亮对我市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和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要求,一要加快推进年度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要结合威海粮油产业实际,做好优质粮食工程示范项目储备工作;三要在“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框架内,加快培育“胶东花饽饽”区域公共品牌,助力威海花饽饽产业发展。

市发改委、高区经发局和文登区发改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