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发改局精准帮扶 挂包暖企

自荣成市开展挂包服务以来,市发改局严格落实深入基层谋发展、沉到企业解难题宗旨,与挂包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开展系列精准帮扶,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朝阳挂包威海石岛重工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计划与烟台裕龙石化1200亿项目开展合作,为能帮助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第一时间与省发改委分管裕龙石化项目的处室进行沟通对接,着重宣传推介石岛重工在石化设备制造领域的优势和影响力,目前双方已经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协商。

孙永明挂包荣成富邦制笔有限公司,心系企业生产安全,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开展月度检查,督导企业进行应急演练,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尽最大努力降低安全事故发生概率,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自挂包服务以来,亲自督战,开展5次安全演练。

韩明伟挂包宏洋电机有限公司,发挥助企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联络员和解说员。在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数据符合小升规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对接工信局,顺利办理小升规事项,目前已获资金支持5万元,并享受系列政策红利。

邓光明挂包威海美商能龙食品有限公司,走访期间了解到公司今年受疫情影响,原料挤压、应收款回款缓慢,造成资金紧张。立即与相关银行取得联系,为银企对接牵线搭桥,经多次协调,11月美商能龙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岛支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完成贷款600万,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于海峰挂包荣成世元电器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公司部分职工无法对其电动车辆进行上牌,为避免无牌造成交通处罚,经与交警崖头中队协商,孙队长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到公司现场挂牌,获得了职工们的高度称赞。

董超挂包荣成市汇能电机厂,将企业成功加入荣成市先进技术服务平台,依托平台的强大的信息共享功能,为企业开展推介对接,搭建考察互访桥梁,寻求并吸引有意向的合作企业,增加彼此了解和互信,帮助企业抢先机、拓市场。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