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疫情情况下支持服务业发展专题会

为全面掌握疫情情况下我市服务业运行情况,了解服务业企业问题困难,帮助和支持服务业企业渡过难关,2月11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疫情情况下支持服务业发展专题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宝华主持会议,市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19个部门、单位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企业复工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并指出,现下疫情对服务业冲击较大,全市服务业企业面临复工难题,需高度重视企业运营现状,摸清摸透企业所需,有针对性地提出支持政策,帮助服务业企业尤其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商场、酒店、餐饮企业渡过难关。会议指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积极协同各部门制定促进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措施政策。专题会上,各与会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研究制定能细化、可操作的支持性政策,努力缓解疫情对服务业企业的压力。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关注疫情期间全市服务业发展和服务业企业运行情况,本着“保重点、稳就业、提士气”的原则,与各服务业行业主管部门一起寻找解决途径、落实各类政策,发挥服务业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