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4日上午,市发改委主任邓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好稳投资、重点项目开复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对照全年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尽快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紧紧围绕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拿出实招硬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