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的通知(鲁发改高技〔2020〕678号)

各市发展改革委:

  根据《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鲁发改高技〔2018〕1436号),我们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现将2019年评价结果通知如下。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等75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等1318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至90分(不含90分)之间,评为良好;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353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等139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评为不合格。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7家因企业自身原因未上报评价材料。请你们将评价结果转告相关企业。

  根据《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对于评价得分在基本合格的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353家企业技术中心提出警告。请你们督促引导上述企业积极进行整改,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步伐。对本次评价不合格和因企业自身原因未上报评价材料的企业技术中心,撤销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本评价仅针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运行情况,不涉及企业其他方面的工作。

  

附件:1.2019年度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

          2.变更名称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3.撤销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19日

 

抄送: 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青岛海关、济南海关。

附件1:2019年度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pdf附件2:变更名称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pdf附件3:撤销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pdf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