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

7月15日-16日,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朱光明带队,一行11人来我市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十四五”规划调研,市发改委刘宝华、黄欣同志陪同调研。

15日下午,市发改委在东山宾馆召开威海市“一带一路”建设“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市贸促会、科技局、工信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海洋发展局、商务局等11个部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刘宝华同志汇报了市发改委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各与会部门结合实际汇报了各自领域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下步打算及对省级层面的建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16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和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与中外运威海分公司、赤山集团、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碧陆斯光电(山东)有限公司等我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外项目的问题及需求,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