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文明城市共建支援服务活动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发展改革委分期分批组织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光明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楼道乱堆乱放和卫生死角,开展文明城市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默契合作,对社区内常年堆放在楼道内的建筑垃圾、木板、旧衣物等杂物进行清理,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虽然满身灰尘,但始终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经过半天的奋战,楼道重新变得整洁畅通,卫生死角得到彻底的清扫,变得焕然一新。

 

社区通道角落累积了大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长期无人清理,志愿者们在清理卫生死角的过程中,得到了周边商户的一致好评,给志愿者们送来了矿泉水,还主动配合工作,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努力,看到环境变干净了,尽管,但很快乐。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全委志愿服务能力,响应了消除卫生死角、美化城市的行动号召,同时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助力,为精致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