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月19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及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会议、全省发展和改革会议部署要求,交流经验,总结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出席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粮食专班,各区市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科长,粮油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威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伟华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十四五”新的时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准确把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扛牢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政治责任,2021年要重点做好粮油保供稳价、储备管理改革、粮食产业发展、粮食安全责任落实等四方面工作。

    会后,市发展改革委就学习贯彻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做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省局领导讲话精神,借鉴先进典型交流经验,结合各自实际,积极谋划做好今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加快构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