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剑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困难职工田英芳家中,闫剑波详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工作生活中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逆境,遇到困难及时与企业、街道沟通,大家共同携手克服解决。在劳模王德芝家里,闫剑波坐到老人身边,与老人拉家常、谈过往。闫剑波说,您是老劳模、老先进,为威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一定不会忘记您的付出,希望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高高兴兴安享晚年。

闫剑波强调,全市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加强与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的交流沟通,当好他们的坚实后盾,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要把困难职工和劳模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所盼,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让困难职工和劳模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