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座谈会议
诚邀社会各界围绕特色产业园区发展建言献策

为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强化先进制造业的战略地位,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1014日,威海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有关区市、相关行业企业及行业协会围绕推进特色产业园区发展实施方案征集意见建议。

会上,双方就培育特色产业,打造特色产业园区带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装备制造业协会、信息产业协会,威高集团、光威复材等企业踊跃发言,重点围绕特色产业园区发展实施方案,及园区评价办法、评分细则等政策内容提出10余条意见建议。

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委始终坚持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突出先进制造业的战略地位,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强产业,强产业必须突出先进制造业的理念,主动谋划、真抓实干,研究起草了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园区发展的实施方案,为制造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科学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研究起草的《关于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园区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于1012日通过威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等途径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诚邀各界人士建言献策,为科学施策提供有益借鉴。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