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11月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1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刘树伟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八组到会巡听指导。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围绕会前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的视察和重要讲话,要求我们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坚持对表对标、举一反三,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为黄河长久安澜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