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树伟带队到委属单位调研座谈

  2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树伟带队到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社会信用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院(价格认证中心)、军粮供应中心调研座谈。委党组成员刘青、刘宝华、刘琰、初晓辉、于习文参加。

  在深入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后,刘树伟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同时指出,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要围绕重点谋划工作,保持事业心、责任心、上进心,把平凡工作做出彩、做出色,让干部在事业发展中锻炼成长。

  刘树伟强调,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要在全市能源产业布局、能源产业项目、能源监测预警、安全生产、充电桩推进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我市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市社会信用中心要准确把握全国城市信用监测要根据指标调整方向,做好工作部署,确保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重回全国第一方阵。市宏观经济研究院(价格认证中心)要在区域发展、生产力布局、产业结构调整、产业技术方向、重大工程项目等方面加强宏观政策及专项课题研究,为全市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决策服务。市军粮供应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粮食市场监测预警、粮食保供稳价工作,强化储备粮管理,完善应急体系建设,保障粮食市场应急供应。统筹做好粮食安全生产、安全储存工作,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