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3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月度分析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一季度经济指标分析调度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GDP核算指标作解释介绍,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1-2月份经济实现恢复性增长,各项经济指标都保持了较高增速,但经济运行中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根据全市经济运行月度分析会议精神,按照一季度生产总值增长目标,对GDP核算指标预期工作目标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分解落实到各行业主管部门。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任务分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部门要全力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将相关政策送达到企业,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同时,各部门要与各区市做好沟通,齐心协力、紧密配合,确保我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