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推动七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8月27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威海市进一步推动七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的通知》及配套实施的七大集群、两大支撑高质量发展突破行动计划,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各产业专班牵头部门相关负责人、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新旧动能办副主任宋波航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在听取了我市进一步推动七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工作的提出背景、重点任务、有关要求等情况介绍后,结合行业发展形势、企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着重就行动计划的突破重点、产业布局、措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各产业专班部门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各产业专班牵头部门,认真吸收借鉴此次座谈会收到的意见和建议,精研谋深七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工作,切实增强行动计划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动七大产业集群实现高质量突破发展。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