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我市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927日,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处长沈秀莉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经济形势调研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习文陪同调研。

在经济形势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当前经济社会运行基本情况、经济走势预判、四季度重点工作打算以及经济发展意见建议,充分肯定我市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上,省调研组与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产投集团等部门,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工业发展、外资外贸、创业投资等重点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突破重点和解决办法。

会后,省调研组先后赴恒瑞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威海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制约企业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聚焦破解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短板弱项,靶向攻坚突破,不断提高我市经济发展水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