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发改系统收听收看省发展改革系统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视频会

5月1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区市发改部门收听收看省发展改革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市发展改革委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市发改部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发展改革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方案》,要求全省各级发改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本部门本单位联动建设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完成各级动员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要围绕增强建设模范机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准模范机关建设的正确方向,提升模范机关建设的质量水平三个方面,切实做好模范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发展改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隋同朋就我市发展改革系统联动建设模范机关作出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发改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部署上来,对照上级要求进行深入剖析,及时制定模范机关建设方案,启动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要强化党建引领,把模范机关建设与机关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擦亮打响“全员争先”党建品牌;要聚焦省委“三个十大”和市委“五化”走在前列、“十个争先”、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等工作要求,以模范机关建设带动重大战略推进、重大任务落实、重大项目建设;要结合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按照“三个投入”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争一流、走在前;要对标省发展改革委工作标准,立足全员争先、全域争创,围绕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能耗双控和“两高”项目管控、抓实主要经济指标等重点工作,逐项列出清单,建立专项台账,确保年度既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切实担负起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职责,力争实现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创建模范机关“一片红”。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