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5月2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走在前、开新局”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更务实创新、重点突出,对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发展改革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抓好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为主攻方向,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六个一”“六个更加注重”“十二个着力”和“五化”“十个争先”部署,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攻坚、基础设施优化、要素保障创新等9大行动,全力推进落实100项创新突破项目,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力打造“全员争先”品牌和模范机关,以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排头兵贡献发改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