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来我委开展机关党建“大走访大调研”

5月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萍等一行4人,来我委开展机关党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座谈交流,委党组成员、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宝华,三级调研员朱可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宝华同志向汪萍书记一行介绍了我委立足“全员攻坚、全员调研、全员招商、全员抓项目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全委各项工作争一流、走在前,创树“全员争先”党建品牌等有关工作情况。汪萍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委在推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我委赠送了市直机关工委编纂的《机关党建实务丛书》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机关纪委工作、深化干部作风大改进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刘宝华同志陪同汪萍书记一行赴莱荣高铁礼格庄隧道项目工地开展现场调研,实地了解我委坚持“一线工作法”,通过建立党建联盟、组建党员先锋队、落实项目专管员等方式,推动莱荣高铁等一批重大项目攻坚突破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如何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更好更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围绕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目标定位和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目标,聚焦“五化”走在前列、“十个争先”部署,立足打造以“全员攻坚、全员调研、全员招商、全员抓项目建设”为内涵的“全员争先”党建品牌,按照一小组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思路,全力推进动能转换突破行动、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基础设施优化行动等9方面100项创新突破实事,干事创业目标更加清晰、党员干部争先意识更加牢固。下一步,全委上下将以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和推进省市县三级联动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见行动,全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工作部署,以更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