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直发改系统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确定的今后五年主要目标和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为我们坚持“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市直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在全委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和大会决议,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融入我市发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会议精神见行见效。要着力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走在前、开新局”为目标,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聚焦“六个新跃升”、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和市委“五化”走在前列、“十个争先”工作部署,以打造“全员争先”品牌为抓手,以推进落实动能转换、项目建设攻坚、区域协调联动、民生改善提质等9大行动100项创新突破项目为载体,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中展现发改担当作为和智慧力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