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学论述 正家风 树清风”廉政主题宣讲

为引导市直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意识,筑牢廉洁从政底线,9月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市纪委监委三级调研员于尚荣同志来委开展“学论述 正家风 树清风”主题宣讲。

于尚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从为什么要交流“学论述 正家风 树清风”主题,家风建设的理论来源和基本特征,争做模范践行者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党员干部重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正反两方面案例剖析,警示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知“大者”、知方向、知是非、知荣辱、知敬畏的同时,不忘恩忘本,不树错标杆,不搞特殊化,不搞歪风邪气,不引祸进家,弘扬新风、倡树清风,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全体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理论认识和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抓起、从身边人抓起,在建设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方面当先锋、作表率。同时,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全过程、全环节,正确认识手中权力、时刻反思警醒自己,当好人民好公仆、企业服务员,全力打造“亲清服务”发改品牌,推动发展改革事业走在前、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