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包括新任职、提拔在内的30余名科级干部赴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清廉威海 你我共建”“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等展区,通过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廉政警示微电影,听落马干部忏悔之声,走威海清廉之路,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内涵的认识,警醒广大干部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廉洁从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馆,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精神洗礼,作为发改系统一份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守牢理想信念,牢固公仆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落实全市大抓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按照市委“六个导向”要求,聚焦精致城市建设,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融入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四个主攻方向,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